•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国际学术夏令营通知
来源: 时间:2014-06-06 15:17:02作者: 点击数:
  

  20146月至8月期间,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以下简称中欧能源学院”)将邀请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等国际留学生参加1-4个月的短期交流,同时,学院将安排优秀硕士研究生在暑期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为此,中欧能源学院将通过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吸纳一部分有意愿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对新能源学科以及中外学术交流及文化交流活动有兴趣、且英语水平突出的重点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特此通知,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报名。

  1.夏令营时间和名额:

  201474-6日,为期3天。限额25人。

  2.学员申请资格:

  工程院校大三/大四本科生,具有与清洁与可再生能源方向相关的专业背景,对清洁与可再生能源研究有浓厚兴趣,有意向报考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研究生的本科生; 思想政治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 英语听说能力良好;身体健康。

  3.夏令营活动具体安排包括:

  (1)与学校知名学者见面交流会;

  (2)学校及学院办学情况专题宣讲会。对学校招生规定、奖学金政策、培养模式、出国实习、就业情况等进行讲解,咨询解答;

  (3)与在校中欧导师主题交流活动;

  (4)重点实验室、企业参观活动;

  (5)中外营员学术交流及文化交流活动。

  4.提交材料:

  (1)报名表(点击下载

  (2)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学习成绩单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5)家长知情证明(点击下载 )

  (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夏令营参与资格) 

  5. 补助安排

  因年度经费预算有限,本次夏令营组织活动费用由学院承担。营员自行解决食宿和交通费用,学院不安排营员食宿及交通补贴,如需提供相关协助,请致电咨询。

  6.申请方式

(1)材料提交:首先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ust_icare@126.com

电子材料发送截止日期为2014618日上午12点,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2)完成电子版材料提交后,须将纸质材料寄至以下地址,以完成正式报名。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西五楼、205室、刘老师(收)

  电话 : 027-87559713

  邮政编码:430074

  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618(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所有材料请通过申通、圆通、中通等快递寄出。

  7、 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中欧能源学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名单确认工作将于2014618日结束,录取名单届时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并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或手机形式),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8、其他事宜:

  (1)夏令营的学生应遵守夏令营的安排,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有关单位规章制度。

  (2)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本人及所在学校负责。我院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华中科技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报到时签署相关协议。

本次活动具体活动安排以最后通知为准,活动所有解释权归中欧能源学院教育中心所有。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