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牛津大学新能源暑期实习项目公告
来源: 时间:2013-11-12 08:48:37作者: 点击数:
  

截至2013年10月,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与牛津大学就业中心首次合作开展的“2013年HUST-OXFORD新能源暑期实习”项目圆满结束。

此项目在我校多位导师的大力支持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协助下得以成功举办,获得了参与学生的高度评价评价。为此,在牛津大学就业中心热情邀请下,我校现启动“2014年HUST-OXFORD 新能源暑期实习”项目,特向我校广大研究生导师征集2014年6月底-9月底期间(8-10周)的实习岗位。此项目由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负责承办。
以下信息供各位导师们参阅:
1. 基本流程:导师提供实习岗位→牛津大学组织学生申请(学生CV和填写含个人陈述的申请表)→导师选拔(可依据申请材料决定或者通过电话、skype interview或video interview等方式)选定实习生→牛津派出学生。
2.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将与国际教育学院共同做好学生的入境手续、学校入学手续、校园住宿及生活安排等配套服务工作。
3. 根据去年的实习反馈,为吸引更多学生的关注,实习岗位的语言描述以清晰、简洁、生动为主旨。如果可能提供实习资助或其他优惠条件也请在实习岗位描述中注明。
4. 有兴趣的导师,请于12月8日前将《2014年HUST-OXFORD 新能源暑期实习岗位表》 (请见附件)发送到 ho_icare@126.com
欢迎您随时咨询,联系人:刘 洋 蔡顺康 联系电话:027-87559713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教育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