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院2011级部分同学赴欧洲实习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1-20 11:00:51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我院现拟定于20131125日晚630举办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2011级出国实习专场交流报告会。届时,我院201114位到欧洲实习交流的同学将为大家分享在欧洲的学习、科研及生活经历和经验。

报告会上,我院在同一国家学习或实习的学生将组成同一小组,并以小组的形式共同做好小组报告展示,每组时间大约为30分钟。其中作为唯一一个在英国实习的李小雨同学,将单独作报告,时间在20分钟内。请这14位同学及时准备好PPT

报告将主要围绕各位同学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专业研究成果等展开,旨在为研一、研二的学生分享欧洲大学及实验室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欧洲新能源领域的科研和就业情况,并为他们提供一个有效的参考渠道。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