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欧能源学院品牌广告词(Slogan)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2-30 17:57:01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推动学院品牌建设,传播品牌文化,凸显核心价值,提升品牌形象。经学院中欧团队决定,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有奖征集“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品牌广告词(Slogan)”,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31230日至201416

二、征集对象:学院全体学生(包括往届学生)

三、征集内容:

1、以中英文对照形式,由1-2句话组成,中文字数在10字左右,英文词数在10字左右。

2、内容要求能体现学院专业特色,符合学院低碳、可持续、国际化的形象定位及教学单位特点。(参考示例见附件)

3、力求精短,朗朗上口,给人印象新颖深刻,符合时代特征,易于理解和传播。

四、投稿要求:

1、投稿内容必须是原创;

2请广大同学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五、鼓励措施:

1、特等奖1名(即最终被采纳的品牌广告词),奖励投稿人1000元现金或等值礼品。

2、优胜奖5名,奖励投稿人每人200元现金或等值礼品;

3、鼓励奖若干,奖励投稿人每人一份精美纪念品。

上述所有获奖投稿人将受到学院通报表扬。

请有意向报名投稿的同学于16日前按要求填写附件征集表,并发送至学院E-mail: icare@hust.edu.cn。投稿请注明年级、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蔡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59714

六、附件:文件类型: .docx中欧能源学院品牌广告词(Slogan)征集表.docx (16.63 KB)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