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转发武汉市发改委关于征集武汉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重点工程项目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01-21 17:08:42作者: 点击数:
  

如下转发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武汉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重点工程项目信息的通知》。

欢迎各位老师们积极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123日。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征集武汉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重点工程项目信息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方案(试行)的通知》(发改环资[2013]2420号)的文件精神,根据2014年市政府关于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工作安排,我委正组织编制《武汉市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为完善和丰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项目内容,请你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及相关规划,按照附表的要求配合提供相关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于121(周二)前将信息表反馈到我委环资处。联系人:江强,联系电话:82796096E-mailwhjq@vip.qq.com

附:文件类型: .xls2014-2020武汉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重点工程项目征集信息表.xls (34.00 KB)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117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