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通知:法国高等教育署将于3月22日在汉举办法国高等教育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2-25 16:07:55作者: 点击数:
  

  2014年3月22日

  法国高等学府与您相约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

  法国高等教育署即将于2014年3月22日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局举办法国高等教育展活动。

  · 湖北、湖南、江西三省的学生将有机会与法国综合性大学、商学院、工程师学院和专业技术学院的驻华代表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 从二月初开始,学生可以登陆法国高等教育署的官方网站报名该活动http://salons.campusfrance.org/cieet2014/v/

  · 活动当天,还有一系列的不可错过的专题讲座,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赴法留学的相关信息

  · 活动现场,将有专业的留学顾问为您答疑解惑;还有丰富的资料供学生取阅。

  参加法国高等教育署举办的教育展对于所有计划赴法留学的学生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今年的教育展内容充实、活动丰富。

  

  1与法国高校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主要面对本科三年级及以上的学生)

  和往年一样,本次活动将为湖北、湖南、江西三省的学生提供和法国高校代表进行20分钟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今年参展的法方学校,种类繁多,包括公立综合性大学 、高等商学院、工程师学院及艺术院校。所有注册报名的学生均可以在活动当天与参展院校代表见面。

  这样一次面谈的机会,对于计划赴法留学的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学生可以利用这次机会:

  ·了解学校详情

  · 咨询具体申请流程

  · 递交申请意向

  

  2专题讲座(面向所有学生)

  想要获取更多留学资讯的学生还可以在当天参加围绕赴法留学这一主题开展的系列专题讲座。

  讲座主题包含学生最希望了解的许多方面,例如:法国海归人士的留学经验分享、法语学习的技巧等等。

  3留学咨询专区

  活动当天,学生有机会和法国高等教育署的专业留学顾问进行免费咨询。

  如果您符合以下情况,均可以和留学顾问进行咨询:

  - 本科/硕士在读或毕业

  - 有良好的英语或者法语能力

  - 计划赴法留学

  - 希望了解法国学校的申请流程

  如何参加?

  在活动官网提前注册报名:

  http://salons.campusfrance.org/cieet2014/v/

  如何获取更多活动信息和参展学校详情?

法国二维码.jpg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以便了解更多参展学校信息,讲座信息,并可以在线留言提问。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shanshan.she@campusfrancechine.org,或者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