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与中科院等机构2013年项目招标信息
来源: 时间:2013-07-05 08:46:01作者:huqian 点击数: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

2013年项目招标

2013年科研人员交流项目招标

招标截止日期为:2013917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欧洲研究与国际合作局(DERCI)负责管理由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分别签署的科研合作协议。

在联合研究项目的框架内,协议特别为中法科研人员的研究任务和接待工作提供资助。补助为期1周至1个月。研究项目应由双方合作研究人员在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与相应中方机构分别呈报。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招标期限:201371日至917

研究人员(法方申请人)在线申报,请直接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cnrs.fr/derci/spip.php?article50

获取更多信息,请与下方机构联系:

法国: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欧洲研究与国际合作局Marie ROUBY女士 (marie.rouby@cnrs-dir.fr)

(电话 :+33 1 44 96 46 81)

中国科学院:

链接:http://www.bic.cas.cn/tzgg/201307/t20130702_3890108.html

国际合作局吴艳女士(wu-yan@cashq.ac.cn)

国际合作局刘照言女士(zyliu@aoe.ac.cn)

中国社会科学院:

国际合作局张丽华女士 (zhanglh@cass.org.cn)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