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通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研发中心26日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3-09-22 14:42:55作者: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9:00,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研发中心将于我院217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会。届时,我校校友王德元将为大家介绍该公司相关情况,并就招聘事宜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与!

  据悉,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是国内电站装备制造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产业集团之一,员工13000余人,拥有一流的人才资源和一流的装备资源,以一流的现代管理和国际化运作快速融入世界经济。2004年以来,火力发电设备的生产量、销售量以及订单数量保持世界第一,工程产业跻身世界诸强,服务产业崭露头脚。

  该集团主营业务:发电设备制造和成套;电站工程总承包;发电设备和电站工程建设相关的服务项目。主导产品:1000MW、600MW、300MW等级火力发电和核能发电设备。主要产品:各种规格的火力发电机组,水力发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脱硫、脱硝设备,各类电站辅机及交直流电动机等。创新产品:800-1200MW系列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及1000MW级以上核电机组、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机组、2MW陆上风机及3.6MW海上风机、海水淡化装置等。

  据了解,此次上海电气电站集团集团研发中心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主要围绕该集团研发中心燃气轮机设计研发相关岗位进行招聘,欢迎相关专业的应届硕士生、本科生前往参加!

招聘会初步议程

  9:00-9:10 学院领导致辞

  9:10-9:20 电气电站集团概况及战略介绍——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丁宇清

  9:20-9:50 研发中心燃气轮机产业介绍——燃机所孙博

  9:50-10:00 人才培养宣传片播放

  10:00-10:20 集团人才培养介绍——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丁宇清

  10:20-11:20 学生互动交流,现场收简历

  

具体以当天招聘会现场为准。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链接:

http://www.shanghai-electric.com/PG/Pages/Index.aspx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