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宣传册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3-10-12 08:49:55作者: 点击数: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合理地做好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宣传册的设计工作,现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招标人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简称中欧能源学院),英文全称China-EU Institute for Clean And Renewable Energy(简称ICARE)是继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之后,由中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共同发起建立的第三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学院由中欧6个国家10所重点大学和机构共同参与支持运作, 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法国巴黎高科、希腊雅典国家技术大学、西班牙萨拉哥萨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意大利罗马大学、法国佩皮尼昂大学、东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水资源事务所。2012年3月,学院获教育部批准,正式启动双硕士研究生全球招生计划。

  作为全国唯一开设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欧能源学院通过提供多元文化及语言交流背景下的高质量硕士学位教育、职业培训、研究和项目咨询活动,每年学院还将选拔并资助部分优秀学生前往欧洲大学、实验室、机构或国际企业学习和实习,或进行博士生交换培养,旨在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从事未来全球能源领域的研究人员、咨询人员、工程师、管理者、以及领导者等高素质人才,为中国建立可持续的、环保的和高效的能源行业提供人才支持。

  二、招标人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五楼

  三、招标项目: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宣传册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相关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完成此项工作的相关资格证明

  五、项目设计要求:

  (一)学院手册(8页)整体VI设计要求为

  1、每张用210*240mm的尺寸;

  2、8页(正反);

  3、封面和封底用240 gsm高光相纸;

  4、内页用 150 gsm亚光纸张;

  5、所有使用图片分辨率在300像素以上;

  6、制作两本独立册子,一本中文,一本英文,样式一致。

  (二)整体设计理念及风格:

  1、要体现中国与欧盟合作的全球化特点,其中主要合作国家有中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6个国家),但长远来看又不局限于这些国家。

  2、设计元素、色彩、图片等要能够体现清洁与可再生能源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特色,抽象简约而不失大气,体现出低碳、可持续、充满希望、国际化的形象定位。同时又要考虑到学院作为一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本质:研究生高等教育、科研、高端职业培训等。

  3、具备唯一性、创造性的创意。

  4、形成一整套主题风格。

  5、中标设计师需提供AI、CDR、PSD等格式源文件,应为矢量图。

  六、知识产权声明

  1、所设计作品应为原创,为第一次发布,未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作品保证不会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等合法权益,未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上述侵犯行为,由投标单位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3、如中标,设计方必须提供按以上要求设计的完整作品方案,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以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

  4、中标的设计作品,我方支付设计制作费后,即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5、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我方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包括并不限于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以及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等权利,否则构成侵权。本单位保留依法追究设计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6、征集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7、参加此设计任务者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

  七、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2日至10月20日。

  2、报名办法:报名对象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以往业绩等相关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在报名规定时间内送至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五楼206办公室。

  六、招标文件获取: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后在我处获取。

  八、联系人:胡老师

  九、联系电话: 027-87559714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