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通知:中丹生物质能研讨会将在4月22日于上海举办
来源: 时间:2013-04-15 10:56:13作者:huqian 点击数:
  

  丹麦创新中心与丹麦投资局将于4月22日在上海举办一场中丹生物质能源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中国和丹麦在生物质能领域中的科研合作,并且为双方在技术转让和项目合作中的潜在机会搭建沟通的平台。

  会议时间:2013年4月22日(周一) 9:00-18:00

  会议地点:上海衡山宾馆(上海市徐汇区衡山路534号)

  主办单位:丹麦创新中心、丹麦投资促进局

  演讲嘉宾:来自哥本哈根大学,奥尔堡大学和奥尔胡斯大学的数名丹麦科学家将介绍他们各自的研究领域与项目;部分丹麦和中国的生物质能源企业也将到会分享他们最前沿的研究技术和最新市场动向。

  每位嘉宾演讲发言有15分钟的演讲时间和5分钟的提问时间。

  参会嘉宾:本次研讨会对有意需求与丹方在生物质能源方面开展合作的中方单位和个人免费开放。本次研讨会免收参会费。参会人数有限,请参会的嘉宾联系以下工作人员并索取填写报名表,参会嘉宾的相关差旅费用自理。

  报名垂询:

  林 娜 nalinx@um.dk 电话:+86 21 60852018 手机:+86 15000163071

  杨昕睿 xinyan@um.dk 电话:+86 21 60852012 手机:+86 13817062635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