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两场高校毕业生大型网上招聘活动正在进行
来源: 时间:2012-11-21 09:10:07作者:yihui 点击数:
  

  为做好201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教育部于11月下旬至12月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大型网上招聘活动。

  2012年11月20日至26日:由教育部、国资委共同主办第十届“全国大中型企业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网站:新职业网(www.ncss.org.cn)。

  2012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全国教育系统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东北师范大学承办,活动网站:新职业网(www.ncss.org.cn)、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www.dsjyw.net)。

  招聘活动期间,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分别在上述网站上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