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校园停车年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1-25 11:51:13作者:yihui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保卫处1月11日下发《关于办理我校校园停车年票的通知》,截至时间为1月27日,请尚未办理通行证的教师尽快办理,中欧工作人员请中欧院长秘书代为通知。

  关于办理我校校园停车年票的通知

  一、我校校园机动车门禁即将正式运行。自1月14日起至1月27日,对学校教职工家属、校内各单位(含学校经营性企业)自聘人员以及驻校内的外单位、与学校有关单位有长期工作往来以及校内租住人员的机动车辆办理校园停车年票。

  以上机动车辆中的货车和大客车原则上不予办理停车年票。

  二、办理年票后,相关机动车辆的信息将录入校园机动车门禁系统,对该机动车进行授权。授权后,该机动车出入校园时,机动车门禁系统可对其自动识别并抬杆,实现不停车通行。

  未办理年票的机动车辆,进入校园时,应领取临时出入计时卡,离开时将卡交回。在校园机动车门禁系统正式运行后,须按相关规定执行。

  三、办理年票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周末不休息。

  办理年票地点:保卫处接待大厅。

  四、到保卫处办理年票前,请填写相应表格(表格请见附件),并到相关单位进行初审。

  相关表格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网下载或者到保卫处接待大厅领取。

  五、填表须知:

  1.填报内容必须准确、真实。为了方便与车主联系,联系电话应填写车主本人电话。

  2.请将相关证件(身份证、户口簿、行驶证、结婚证等)复印件粘贴在表格上。

  3.填写结束后,需带相关证件原件、证明材料及表格交保卫处审核,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

  1.办理校园机动车停车年票所需材料和手续一览表

  2.华中科技大学公用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3.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配偶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4.华中科技大学自聘人员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5.华中科技大学长期工作往来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6.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7.华中科技大学驻校内外单位工作人员车辆信息登记表

  8.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9.华中科技大学租住人员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校园交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月11日

附件/Public/uploads/file/20130125/20130125115053_89076.rar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