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9年中欧能源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4-15 10:49:51作者: 点击数:
  

    为了全面总结2019届暑期毕业研究生在校情况,学院拟评选出13名校优秀毕业研究生,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制定以下评选方案。

1.评选对象

2019届暑期毕业研究生。

2.评选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第一条其他任意三个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和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修养,能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优良,学位要求课程的平均成绩在80分及以上。

(3)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在国内、国际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在重大课题研究中承担重要责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4)在读研期间曾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三好研究生称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或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5)到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到国有重点企业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到新能源相关企业就业。

3.评选名额

13

4.优秀研究生评选步骤

1)   对照优秀研究生的条件,本人提出申请;(4月15-4月17日12:00)

2)   导师签署意见;(4月15-4月17日16:00)

3)   在党支部、班委会组织下进行群众评议;(4月17日晚-4月19日)

4)   党支部、班委会在群众评议的基础上,提出人选报院(系、所)研究生工作组(原则上按候选人1:1上报,若超过1:1.5则由学院研工办组织评议);(4月20日)

5)   院(系、所)研究生工作组审核,张榜公布,听取意见后,报研究生院;(4月20日-4月23日)

6)   研究生院审查,报学校审批。(4月23日)

5.申请流程

学生于2019年4月15日-4月17日登陆“研究生系统(导师研究生)”http://gs.hust.edu.cn/,在线申请”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暑期)“,并打印《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字迹要端正清楚。自我总结和组织鉴定要求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各院(系、所)收齐后,以院系为单位集中交至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