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通知:创意无限,彰显中欧风采
来源: 时间:2019-10-16 09:03:46作者: 点击数:
  

吉祥物,是学院的一张精美名片,传递着学院的文化精神与办学理念,是学院人文精神、外在形象和优良传统的艺术体现。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作为一个办学特色突出,人文氛围浓厚的学院,现特向全体同学开展吉祥物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20日
活动地点:线上投稿
参与人员:全体学生

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要能突出中欧清洁可再生能源学院的特色。
2、参与者需提供模型草图,吉祥物昵称等,详述其内涵。
3、设计方案必须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他人创意。
4、内容积极向上,有一定创新性。

请各位参与的同学在2019年10月20日前将图片和文字以压缩包(命名:班级+姓名)发送至邮箱 492189435@qq.com。线上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5份投稿颁发奖品进行奖励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德育学分:通过初选的同学均可获得德育学分0.5分,最终获选者将获得额外德育学分0.5分

中欧吉祥物设计大赛
展现艺术风采的舞台
还在等什么?让你的艺术细胞躁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