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4-26 09:22:02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2022届暑期毕业研究生在校情况,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暑期毕业研究生毕业鉴定和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制定学院如下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方案。

一、评选对象

学院全体2022届暑期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第一条和其他任意两个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和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修养,能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优良,学位要求课程的平均成绩在80分及以上(含80分)。

3.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在国内、国际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在重大课题研究中承担重要责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4.在读研期间曾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三好研究生称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或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5.到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到国有重点企业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到新能源相关企业就业。

三、评选名额

15名。

四、优秀研究生评选步骤

1.对照优秀研究生的评选条件,本人登陆http://gs.hust.edu.cn/“研究生系统(导师研究生)提交在线申请,同时打印《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上交至班委会;425-42717:00

2.导师签署意见;425-42717:00

3.在党支部、班委会组织下审查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条件;42718:30前)

4.党支部、班委会在审查合格的基础上,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表和相关审查意见提交至西五楼208办公室,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评议,评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428-430日)

5.学院审核,张榜公示,报研究生院;51-53日)

6.研究生院审查,报学校审批。(53)

五、说明

要求表格填写字迹要端正清楚,自我总结和组织鉴定要求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各班级收齐后,以班级为单位集中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