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1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 时间:2022-05-18 15:42:27作者: 点击数:
  


自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1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海内外广大院友、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积极参与,院庆各项筹备工作得以有序推进。现将院庆主题、院庆标识(LOGO)、院庆时间节点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院庆主题

中欧新征程 能源新时代

二、 院庆标识

标识释义:标识左侧以代表向上奋进的标识代表数字“1”,象征着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作为中国政府和欧盟在工程教育合作领域第一个重要合作项目将弦歌不辍、步履铿锵;右侧以院徽为主体元素,象征着学院建院10年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奋斗历程。

三、 院庆时间节点(暂定)

院庆月:20225-10

院庆日:2022105

诚邀海内外各界俊彦贤达和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拨冗莅临,共襄华诞盛典,共绘学院未来发展宏图。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2022518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西五楼

邮编:430074

联 系 人:赵怡婷  郑晶

联系电话:027-87559714

联系邮箱:icare@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