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迎校庆,庆院庆】“十载中欧,学术有我”科研技巧分享活动来啦!
来源: 时间:2022-05-26 15:27:33作者: 点击数:
  

说明: 图怪兽_960fe0e7bed5630f26f22b2bcbeeb104_52953

【迎校庆,庆院庆】“十载中欧,学术有我”科研技巧分享活动来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四个服务四个面向,将科技兴国,人才报国的战略思想落实到实处,我院学子始终勤奋求学,躬耕科研,立志报国,努力用行动践行学在华中大的内涵。

恰逢我院十周年院庆,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和互助精神,我院研究生会特举办以十载中欧,学术有我为主题的科研技巧分享活动,以提供给大家一个科研分享的互助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学术热情,分享给同学们高效的科研工具和方法,助力科研成果早日落地生根。

本活动将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来开展,科研技巧征集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科研入门、选题和科研思维培养;

2)高效、好用的科研或办公工具;

3)实用网址、绘图计算软件,进行系统模块绘制,如originComsol fluent

4)论文快速查找和筛选等。

现进行科研技巧稿件征集,接收到的稿件将在整理分类后进行推送分享。

 

活动详情:

1.征稿时间:2022526 2022530日。

2.活动对象: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全体学生。

3.活动奖励:参与分享的同学,分享技巧小于4项(不包括4项)者,德育学分加0.5分;分享技巧高于4项(包括4项)者,德育学分加1分。

4.投稿方式:请将稿件发送至邮箱:Hust_icare@163.com投稿模板见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