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欧能源学院首届教师沙龙邀请函
来源: 时间:2023-03-13 10:15:38作者: 点击数:
  


 

尊敬的导师:您好!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在这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首届教师沙龙。本次活动旨在服务好导师的基础上,给来自不同院系的导师提供一个更好面对面、心对心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导师个人事业发展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在共赢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也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把脉、为学院发展献策。

我们诚挚邀请您百忙之中拨冗出席本次活动,如蒙慨允,恳请回复并填写《参会回执》。

再次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时间:202331614: 30

地点:清洁能源大楼S311报告厅

内容:

1.学院统招生工作安排和调剂生政策(教务办公室);

2.优秀生源推荐、协助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办公室);

3.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协助企业“揭榜挂帅”项目申报及成果转化(企业合作办公室);

4.自由交流。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2023310

 


手机扫码进入小程序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