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讲座通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黄俊灵博士谈能源央企学习二十大精神,服务“双碳”目标
来源: 时间:2023-05-17 08:59:38作者: 点击数:
  

说明: E:\陈环环\助理20171028-PC\杨老师组\PPT素材\1683791786178.png

 

    “双碳”,即碳达峰与碳中和的简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促进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双碳工作为总牵引,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加快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本次活动,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国际清洁能源研究室主任黄俊灵博士,与我们一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能源央企怎样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主讲嘉宾与主题简介:

 

说明: G:\新建文件夹\PPT素材\绿色金融与新能源投融资创新大讲堂第十一期海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