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可再生能源概论
来源: 时间:2013-09-25 17:45:01作者: 点击数:
  

  9月23日至27日,法国巴黎矿业大学能源与过程研究中心主任、我院项目协调人Didier Mayer教授再度莅临中欧能源学院,为我院13级研究生讲授为期一周的《可再生能源概论》。

  课堂上,Mayer教授立足于全球视野,围绕世界能源的发展历史、资源概况以及基础电力等方面对全球能源概况集中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全球气候变化、可再生能源改革、风电、光伏发电以及太阳能热发电等诸多课题角度向大家阐述了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市场及发展前景,此课程为新生进入可再生能源研究领域研究学习的核心基础课程,旨在开阔学生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化视野,为其进入下一阶段的专业方向研究及学习奠定基础。

  此外,本学期在我院攻读硕士学位及交流的来自德国、哥斯达黎加、厄立特里亚、苏里南、多哥等国家的7位留学生也一同参与了该课程的学习。

IMG_2906.JPG

IMG_2908.JPG

IMG_2925.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