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热能效率课程
来源: 时间:2013-10-11 14:34:55作者: 点击数:
  

  10月8日至12日,来自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的Luis Romeo教授和Sergio Usón博士为我院12级部分研究生集中讲授《热能效率》课程。该课程是基于《生物质能基础》和《能源效率基础》开设的一门新能源专业课程。

  Luis M. Romeo博士为同学们讲授了夹点分析的原理和应用及热交换系统的成本分析。Sergio Usón博士在介绍热力学第二定律、熵和火用概念的基础上,重点讲授了系统的能量平衡和火用平衡。另外两位老师还通过相关案例分析,增强了大家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应用。

  10月14日至18日,同样来自萨拉戈萨大学的两位老师Luis Díez博士和Sergio Espatolero博士将会继续给同学们讲授热能效率课程。

IMG_3773.JPG

IMG_3778.JPG

图1-2为Luis Romeo教授正在授课

IMG_3819.JPG

IMG_3820.JPG

图3-4为Sergio Usón博士正在授课

热能效率课程与Romeo教授合影.JPG

师生合影

IMG_3773.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