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能源变换与并网控制课程
来源: 时间:2013-10-12 15:44:05作者: 点击数:
  

  10月8日至12日,来自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David Gao博士为我院12级部分研究生集中讲授《能源变换与并网控制》课程。该课程是基于《电力基础和分布式发电系统与微网》开设的一门新能源专业课程。其中,在我院进修的德国留学生Habbel FERDINAND与我校电气学院博士留学生Khald Muhammad也一同选修了该门课程。

  David Gao博士为同学们讲授了AC-DC整流器、AC-AC交流调压器、DC-DC直流斩波器等电力电子变流器的工作原理、应用场合,并指导学生学习MATLAB/Simulink仿真软件,加深大家对电力电子并网变换器的理解与应用。

1.JPG

1.JPG

3.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