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氢能技术课程
来源: 时间:2013-11-11 17:05:04作者: 点击数:
  

  11月4日至8日,来自法国巴黎矿业大学的Alain THOREL教授和Christian BEAUGER副教授为我院2012级部分研究生讲授《氢能技术》课程。课程中,两位教授分别从高温和低温两方面对燃料电池进行了介绍,并基于热力学和材料化学深入讲解了燃料电池的种类、原理和工艺,加深了同学们对氢能的理解,很大程度上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

IMG_5707.JPG

Alain THOREL教授

IMG_5697.JPG

IMG_5690.JPG

Christian BEAUGER副教授

IMG_5687.JPG

IMG_5697.JPG

IMG_5697.JPG

  本周,即11月11日至15日,来自巴黎高等化学学校的Jolanta SWLATOWSKA博士正为大家继续讲授《氢能技术》这门课程。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