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能源经济与政策
来源: 时间:2013-12-11 17:08:28作者: 点击数:
  

  12月2日至13日,来自于意大利罗马大学的两位教授Aldo lacomelli和Paolo Sebastianutti为我院13级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两周的《能源经济与政策》课程。该课程旨在扩大我院学生对全球能源政策的了解,以培养中国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为其进入下一阶段的专业方向研究及学习奠定基础。

  Aldo lacomelli教授从事能源政策研究工作有1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在课堂上给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地位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及其会议成果,并详细探讨了几大重要能源政策的有关细节。Paolo Sebastianutti教授则凭借在经济学领域的独到见解,为学生生动讲解了能源项目从构思到成功运营的过程中需要解决的诸多问题,并列举分析了多个项目实例情况。

  此外,我院多名留学生也一同参加了这门课程的学习。

IMG_8467.JPG

Paolo Sebastianutti教授

IMG_8493.JPG

Aldo lacomelli教授

IMG_8453.JPG

IMG_8476.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