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热能效率II
来源: 时间:2013-12-13 09:44:51作者: 点击数:
  

  12月4日至13日,来自巴黎高等矿业学院的Bruno Peuportier 博士和Gregory Herfray 博士为我院12级部分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两周的《热能效率II》课程。

  两位教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建筑节能的相关知识。Gregory Herfray博士在介绍热损失、太阳辐射、热负荷和热舒适性等影响建筑能耗的因素后,结合相关软件进行了建筑热模拟分析。Bruno Peuportier 博士讲授了建筑通风和可再生能源系统在建筑节能设计中的运用,并用软件对建筑生命周期进行了评价。两位老师通过相关的工程软件模拟和练习,加深了大家对所学知识的的理解与运用。

IMG_8473.JPG

Gregory Herfray博士

IMG_8708.JPG

Bruno Peuportier 博士

IMG_8704.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