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氢能技术II
来源: 时间:2014-01-20 11:23:44作者: 点击数:
  

  1月7日至17日,来自法国高等先进技术学校(ENSTA ParisTech)的Laurent Catoire教授和Johnny Deschamps博士为我院2012级部分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两周的《氢能技术Ⅱ》课程。

  期间,Johnny Deschamps博士从氢气性质、氢气生产技术、氢气储存技术、氢气实际应用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氢能的基础知识。Laurent Catoire教授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氢气燃烧技术、燃烧火焰结构与类型、氢燃烧动力学模型、化学危险、氢气爆炸等知识。此外,两位老师还结合课堂练习和计算,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IMG_0025.JPG

Laurent Catoire教授

IMG_0027.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