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2014年开学第一课:太阳能基础
来源: 时间:2014-02-17 14:52:10作者: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乍暖春寒。2014年2月17日,来自法国巴黎矿业大学能源与过程研究中心主任、我院项目协调人Didier Mayer教授、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分层及薄膜物理实验室的Joaquim Nassar博士以及2名随同博士生Bastien Bruneau、Jean-Christophe Dornstetter一行4人莅临中欧能源学院,为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集中讲授一周的《太阳能基础》课程。

IMG_0177.JPG

IMG_0188.JPG

Didier Mayer教授

IMG_0220.JPG

Joaquim Nassar博士

IMG_0373.JPG

Jean-Christophe Dornstetter博士

IMG_0349.JPG

Bastien Bruneau博士

IMG_0204.JPG

  2月24日至28日,来自法国佩皮尼昂大学的两位老师Quentin Falcoz和Audrey Soum-Glaude将继续为大家讲授此门课程。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