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风能基础
来源: 时间:2014-03-07 17:10:16作者: 点击数:
  

  3月3日至7日,来自希腊雅典国家技术大学的Danae Diakoulaki教授和George Caralis 博士为我院13级研究生集中讲授了为期一周的《风能基础》课程。

IMG_0583.JPG

IMG_0601.JPG

George Caralis博士

IMG_0846.JPG

Danae Diakoulaki教授

  George Caralis博士从风能资源、风力发电机技术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风能的基础知识。Danae Diakoulaki教授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经济分析、政策制定等知识。此外,两位老师还结合课堂练习和计算,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3月10日至14日,将由雅典国家技术大学的另两位老师Dimitris Bouris副教授和Vasilis Riziotis博士为大家继续教授此课程,讲解空气动力学、风力发电厂设计的相关知识。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