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电能效率
来源: 时间:2015-01-13 07:35:18作者: 点击数:
  

  2015年1月5日至9日,来自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University of Zaragoza)的Pilar LISBONA博士和Javier UCHE博士为我院2013级部分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一周的《电能效率》课程。

1.jpg

2.jpg

  Pilar LISBONA博士主要从热电机组的种类、热力发电系统的组成和发电原理方面讲述了热力发电的基础知识,Javier UCHE博士具体对热力发电的两种机组-蒸汽机和汽轮机的发电过程和发电效率计算进行了阐述,并对如何提高发电效率进行了计算分析。此外,两位老师还结合大量课堂练习和计算,使同学们对热电机组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