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地热能技术Ⅱ
来源: 时间:2015-01-26 10:44:45作者: 点击数:
  

  2015年1月13日至24日,来自意大利罗马大学的Claudio Margottini教授和Enrico Pandeli 副教授为我院2013级部分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两周的《地热能技术Ⅱ》课程。

  Margottini教授结合之前地热能基础课程的相关内容,深入讲解了地热能地源热泵的分类、各自开采、利用方法的优缺点,并结合实际开发和理论计算讲述了地热能热泵开采利用的相关知识。Pandeli教授从地质结构出发,详细讲解了相关地热能的分类、不同地热能的利用方式,并结合在意大利亲身经历和中国实际地热能开采情况,将课堂知识和实际案例结合进行了细心细致的讲解,并通过练习的方式,使同学们对地热能、地热能开采利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1.jpg

2.jpg

3.jpg

3.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