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地热能基础
来源: 时间:2015-01-26 10:47:42作者: 点击数:
  

  2015年1月12日至23日,来自意大利罗马大学(Sapienza University of Rome)的Claudio Margottini教授和佛罗伦萨大学(University of Florence)的Enrico Pandeli为我院2014级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两周的《地热能基础》课程。

  两位教授分别从地热学基础、地热学史、地热学经济、工程地热学、地热资源、地热能勘测、地层学、沉积地质学、地理科学、测井技术、油藏工程、地热能发电、地热环境效益和中国地热能利用情况等方面讲解了地热能学科基础知识。此外,Enrico Pandeli教授还组织学生们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地质博物馆,近距离感受地质科学历史遗迹,以创新的移动课堂加强同学们的学习效果。

1.jpg

  Claudio Margottini教授为学生上课

3.jpg

  Enrico Pandeli教授与学生在地大博物馆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