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能源效率与能源生命周期分析
来源: 时间:2015-02-03 14:52:54作者: 点击数:
  

  2015年1月21日至30日,来自意大利佩鲁贾大学的Pietro Bartocci博士和Elisa Belloni博士为我院2013级和2014级全体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两周的能源效率与能源生命周期分析课程。

  Pietro Bartocci博士主要针对能源效率相关的知识内容结合相应的具体案例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首先向大家讲解了能源效率的基础知识,然后利用RETScreen软件针对具体的案例,对原始项目和改进的项目分别从能源、经济、环境影响等方面对比分析。Elisa Belloni博士主要向大家讲解了Life Cycle Assessment(LCA)能源生命周期分析的相关内容,课程从LCA的评价目的和标准出发,细致的讲解了LCA的评价方法和评价体系,并结合实际的项目让大家对LCA有了深刻的认识。

1.jpg

4.jpg

2.jpg

3.jpg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