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程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介绍  >  正文
ICARE专业课系列展示:太阳能技术
来源: 时间:2015-03-12 13:47:08作者: 点击数:
  

  3月2日至9日,来自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学院的Joaquim NASSAR教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Ian FORBES教授和助教Nicola PEARSALL为我院2014级部分研究生讲授了《太阳能技术》课程。

  Joaquim NASSAR教授主要讲授太阳能电池中各个结构的相关知识以及其中涉及的理论知识 ,Ian FORBES教授介绍了不同类型太阳能电池的材料及其制备过程,Nicola PEARSALL教授讲解了PV系统的并网控制、独立发电系统和并网发电系统以及发电系统的设计原则和步骤。未来几天,来自西班牙的教授将继续为学生们讲授太阳能热利用的相关知识。

1.jpg

  Joaquim NASSAR教授为学生授课

2.jpg

  Ian FORBES教授为学生授课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