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在欧洲:中欧学子海外生活掠影之---梁吉
来源: 时间:2017-05-26 08:21:36作者: 点击数:
  

  图文:梁吉

  编辑:寇芳玲

  游学小记

  海明威曾说过,如果你有幸在年轻的时候去过巴黎,那么以后不管你到哪里去,她都会跟着你一生一世,因为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

1.png

  伫落在山间湖畔的巴黎综合理工,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风景。

2.png

  睿智的教授,有趣的同学,打怪升级般得通过各种考试和projects,在开放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大家坚信彼此会成为未来新能源行业的大佬。

3.png

  班上的同学们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肤色,不同语言文化,但开怀大笑和大中华美食足以融化所有坚冰。

4.png

  来自ICARE的五个小伙伴难得合照一张,六个月一起学习做项目,游玩做饭不亦乐乎,生活中酸甜苦辣各自埋藏于心,美好的日子不会因为实习分离而淡忘。

QQ截图20170525165125.png

  周末和假日逛不完的博物馆,看不完的风景,步入一个美景的快乐可以把我从当下的苦恼中抽出来,在巴黎,生活仅仅只是活好当下和做好实习这么简单!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