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在欧洲:中欧学子海外生活掠影之---王廷旭
来源: 时间:2017-09-15 11:29:18作者:王廷旭 点击数:
  

20175月,我有幸来到巴黎矿业大学进行4-6个月的实习,十分感谢学院提供了如此难得的国外学习机会。踏入位于巴黎市郊的实验室,开启了对新生活的探索。



良好的科研氛围使得我快速地融入大集体,与不同肤色,不同地域的小伙伴们之间交流沟通,我受益匪浅,科研和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老师同学之间经常会围绕实习项目话题的展开讨论,他们严谨科研的同时对生活的热情也无处不在。



这里的生活节奏较慢,周末歇业的超市,一开始的我真是大吃一“鲸”。在巴黎,常常在不经意间发现美景,驻足欣赏片刻,为前进积蓄能量。



我们中欧学子在法国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增进彼此的感情。我们共同祝愿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