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在欧洲:中欧学子海外生活掠影之---桑策
来源: 时间:2017-11-01 09:15:32作者:桑策 点击数:
  

  20175月,经过申请,我很荣幸得到了去英国纽卡斯尔诺森比亚大学实习交流的机会,为期四个月。

  经过短期的适应,就慢慢步入了课题组生活。首先是老师的悉心教导,并不仅限于知识的传授,老师更多的是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抛出问题,给出思考的时间。得益于学校的齐全的设施,老师给我制定的一系列的实习计划,实习的过程可以说是很顺利。

4004F

  当然来到英国,肯定要感受当地的生活与文化。初识英伦,是从他们的足球文化和影视文化。从曼彻斯特到利物浦,从披头士到福尔摩斯,闲暇时刻我会出门旅行,走在偶像们走过的路,感受着英国的点点滴滴。

3767E

当然,来英国也不能错过的顶尖学府——牛津与剑桥。

59D2F

牛津的质朴大气,厚重踏实,剑桥的灵动跳跃,文艺清新。

41701

  虽然短短的四个月很快就要过去了,但是在这里的每份回忆都会是我人生中一份宝贵的财富,让我一生受用。

特别要感谢学院给我的机会,相信学院会带领更多学子们认识外面的世界,开拓眼界;特别感谢Ian老师的指导,让我在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

相信ICARE的未来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