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欧洲印象,中欧学子海外实习小结---孙士茼
来源: 时间:2019-09-26 08:48:20作者: 点击数:
  

纽卡斯尔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气温相对较低。实习初期,大家躲过了武汉的酷暑,却陷入了纽卡的狂风暴雨,时不时冻得瑟瑟发抖。但89月份的纽卡多为晴天,温度适宜,适合外出郊游。同时英国人也十分喜爱晒太阳,每当阳光出现的时候,纽卡的草坪上都有大批或躺或坐的人(仿佛游戏中突然刷出的NPC)。学习之余,我们也会带上水果、零食,享受一下惬意的阳光草地。

10727


当地人崇尚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因此实习期间并没有过多的任务量和工作压力,师生之间的关系也相对平等。带我实习的欧方导师Dr. Marzband对待同学们和蔼可亲,并根据我的研究方向制定了实习课题与计划。实习期间也时刻关注我的进展,及时为我答疑解惑,数封邮件和讨论记录见证了我们思想的碰撞。

英国经常会有bank holiday, 我们自然也利用这个机会游览了周边城市,这些城市各有风采,但不变的是蕴含其中的英伦风情。感谢学院开展的赴欧实习活动,既令我们学习到欧洲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又给了我们开阔眼界、增长人生阅历的机会。

2D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