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欧洲印象,中欧学子海外实习小结---许丹霞
来源: 时间:2019-10-17 10:56:03作者: 点击数:
  

首先非常感谢中欧这个平台,让我们很多同学有了出国交流的机会。同时也非常幸运的在中欧遇到了可亲可敬的老师和志同道合的伙伴。

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西班牙的萨拉戈萨市,阿拉贡的省府。萨拉戈萨位于西班牙的东北部,是西班牙一座重要的工业城市,是西班牙经济实力第四强市、人口第五大城市。历史悠久,埃布罗河流穿过市内,对面是久负盛名号称被圣母吻过的的皮拉尔教堂。

我做的课题是:Production of additives from biomass residues for improving
of the biodiesel oxidation stability 从原材料的准备到实验台架的搭建,以及每次试验前气密性检查和试验后的仪器清洗,不仅要求你要肯下力气还要严谨细致。在整个实验过程中,我的导师Alberto 和 Noemi和博士Zainab 都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和指导,以便我顺利完成。还是收获蛮大的,感谢这一段经历,很有意义。

生活中,第一次和同学合租自己开火做饭,去逛菜市场以及品尝一下西班牙当地美食,感受当地的人文气息,了解当地人的传统习俗和思维方式。还是蛮有趣的体验。

感恩在青春的日子里,来到中欧的大家庭。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