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遇见|中欧学子海外实习小结-张富精
来源: 时间:2020-09-21 09:48:31作者: 点击数:
  
 
   

初到法国的时候,一切都是新奇又美好的,塞纳河的静谧,维纳斯的断臂,蒙娜丽莎的微笑,无一不在更新着我对巴黎的认识。好在有PSL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初到法国的我们准备了新生欢迎会,不仅传授了我们生活秘籍,还带着我们一起品甜点,聊文化,拉开了法国生活的序幕。

 

 


 

   

紧张忙碌的学习很快就充满了整个生活,从能源效率到电池材料,新奇的研究和理论不断刷新着我们的认知。而那段起早贪黑的日子也成了我心中难忘的回忆。从讲堂到实践,法国独特的教育方式打开了我求学的新世界。参观工厂,听专业工程师讲解,了解这个城市运转背后的秘密。

 

1A184


 

 

   除此以外,各种项目讨论,小组课题,个人汇报,不仅锻炼了我们团队合作的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随后,带着满满的技能,踏上了找实习的征程。投递简历,招聘沙龙,虽然过程不轻松,好在结局都不错。却没想到遇上了席卷全球的疫情。虽然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但是我们也都保持乐观,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19051

 

 


 

一年很短,短到不足以让我好好了解这个城市,一年也很长,让我充分体会到了法国的文化,美食,宁静和热情。在提高了自己生活能力的同时,也认识那么多可爱的小伙伴们。J‘aime Paris!感谢遇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