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6+6出国交流项目遴选会
来源: 时间:2022-05-30 18:01:35作者: 点击数:
  


2022年5月30日,我院6+6出国交流项目遴选会在西五楼210举行,我院中方院长罗小兵、副院长邹明清、研究中心主任胡松、教育中心主任刘洋及部分有意向出国的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会上,罗小兵再次强调了我院中外合作培养优质科研资源给同学们创造的优越条件,鼓励同学们挑战自我,开阔视野,熟悉国际规则。随后,参评同学用英文分别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研究进展、申请动机及学习计划,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2017年至今,已有30名优秀学生通过“6+6项目”赴法国巴黎文理研究大学(简称PSL,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4、全法第一)开展研习并在完成一年期培养后,获得了由PSL颁发的“能源”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