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趋势与面临的挑战“讲座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3-03-07 14:02:29作者:admin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由丹麦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首席专家,中丹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国际顾问Kaare Sandholt(单国瑞)主讲,我院承办的“中国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趋势与面临的挑战"讲座在西五楼217报告厅圆满举行。

  本次讲座由我院学生徐静亚进行全英文主持。Kaare Sandholt以水电、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为主要分类,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能源领域的主要技术分析、开发现状、相关能源在中国及周边地区的分布、该能源的优势、劣势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等。讲座期间Kaare Sandholt 和与会者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互动,中欧能源项目协调人Didier Mayer教授,我院教务中心主任刘洋老师向Kaare Sandholt提出各自对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感兴趣的问题,与会学生也积极提问,全场交流热烈。

  我院欧方院长Michel Farine,科研中心主任胡松等一同聆听了讲座。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