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外教Bruno Peuportier参访武汉市建委作学术交流
来源: 时间:2013-12-12 17:26:07作者: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正在我院讲授《热能效率》课程的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院Bruno Peuportier博士前往参访了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节能处,并与该处处长徐海清博士就建筑节能技术研究进行了交流探讨。

IMG_6806.JPG

IMG_6810.JPG

IMG_6806.JPG

  Bruno Peuportier博士现为巴黎高等矿业学院系统能源效率研究中心的高级科学家,负责该中心建筑生态设计团队的研发工作,在建筑节能领域有着丰富的科研经验。会谈中,Bruno Peuportier教授首先向徐海清处长介绍了其研发团队在可持续城市设计、建筑节能软件开发以及工程应用方面的研发成果。徐海清处长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双方就相关技术及成本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徐海清处长表示,武汉市建委在未来将与高校积极展开合作研究。他还特别提出在明年3月26至28日,武汉市建委将举办2014第七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博览会,届时将组织湖北地区建筑领域的各级研究院所参加会展,希望能邀请Bruno Peuportier教授及团队参加,这将是一个展示其研究成果的良好机会。

  我院欧方执行主任欧龙、胡松老师、黎斌老师等也一同参与了研讨。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