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战略性国合重点项目马来与印尼方专家来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17-12-12 17:12:22作者:李之添 图片:寇芳玲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来自马来西亚马拉工业大学的化工学院院长Norazah Abd Rahman教授、Syed Hassan副教授与来自印尼卡渣玛达大学的Muhammad Mufti Azis副教授、来自印尼三宝垄内革里大学的Karnowo副教授及Samsudin Anis副教授一行五人的访问中欧能源学院,并在210会议室与学院易辉副院长、科研中心胡松教授以及教育中心刘洋老师进行了会谈。参与会议的还有能源学院汪一副教授、李佳硕讲师及中欧能源学院其他老师。
  首先易辉副院长欢迎五位专家的到来,并介绍了中欧能源学院成立五年来所获得的成绩与荣誉,随后刘洋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背景,并详细展示了学院双硕士培养体系与教学状况。来访嘉宾对学院目前留学生培养很感兴趣,针对留学生学制、奖学金申请、报名申请流程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表示这是很有吸引力的项目,很希望更多印尼与马来的学生可以参与到其中。
  胡松教授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在科研方面的情况,列举了学院在国际合作上所做的努力和近五年来取得的成果。来宾们表示再次表达了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愿望。
  最后来自能源学院新能源系的李佳硕博士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与来宾们就能源政策、新能源前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17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