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欧能源学院赴欧短期实习项目拉开序幕
来源: 时间:2021-12-24 11:28:41作者: 点击数:
  

 

12月21日晚,我院中方导师刘宗豪副教授、欧方导师Ian Frobes副教授、Giulia Longo老师、教学中心主任刘洋及2020级有意出国实习的学生围绕中欧能源学院学生短期赴英实习工作召开了网络研讨会,此会议拉开了我院学生2022年赴欧短期实习项目的序幕。

2020级硕士生胡晓东在Microsoft Teams上对自己的科研进展及学生工作进行了20分钟的汇报,随后逐一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成功通过了面试。该同学目前的课题为“基于薄膜质量调控的高效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性能研究”,预计赴英国实习后的课题仍然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领域。

刘洋向大家介绍了中欧能源学院实习项目的基本要求和目标,希望通过双方沟通共同提升短期实习项目的质量。最后,中英双方共同商讨了现阶段的短期实习项目内容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



 

  - 说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