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中法工程师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
来源: 时间:2019-12-09 15:15:54作者: 点击数:
  

12月7日,我院研究中心主任胡松、教育中心主任刘洋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中法工程师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应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邀请,胡松教授做会议报告,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分享合作经验。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等合作办学机构的专家们。与会代表围绕中法合作工程师阶段教育模式;国际化师资队伍的建设;机构治理体制等议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


据悉,国内目前已建立14个中法合作办学机构,20多个中法合作项目,其中工程师教育合作是最重要的部分。本次会议以“交流合作经验,提升办学水平”为主题,聚焦中法工程师教育合作关键问题,旨在寻找问题解决方案,分享办学经验,共同提高合作办学水平。

作者:谢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