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欧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新浪新闻:中欧能源双硕士毕业 平均年薪超过10万
来源: 时间:2015-01-17 09:51:21作者: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黄莹 通讯员王潇潇)昨日,我国第一所与欧盟共建的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简称中欧能源学院)63名双硕士毕业。他们就业时签下的年薪平均在10万元以上。

  中欧能源学院是中国政府与欧盟合办的三大学院之一,中方举办大学为华中科技大学,法国巴黎高科作为欧洲协调方。该学院主要培养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领域科研人才。

  两年半就能拿到华科大和巴黎高科的双硕士,中欧能源学院的毕业生成了就业市场上的香饽饽。他们大都顺利进入了电力设计院、华为、南方电网、东方电气等单位,平均年薪在10万元以上。

  来源:新浪新闻

  原文链接:http://news.sina.com.cn/c/2014-03-27/053929800853.shtml

中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