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欧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中欧能源学院迎来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1-21 09:45:15作者:<a href='mailto:'>袁芳</a> 点击数:
  

2015年1月17日,我院首届校友返校日如期拉开帷幕。来自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中南电力设计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公司的首批校友满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共话同窗情、共叙师生意。

1.jpg

IMG_9345.JPG

  交流会上校友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提供的国际化视野的教学方式和良好的就业平台,并勉励在读师弟师妹珍惜中欧学习时光。中欧学院目前两届毕业生校友数量不多,但已经遍布国内外。虽然多数校友当日无法重返母校,但巴黎、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校友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2.jpg

  在交流会上,来校的校友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来自中南电力设计院的陈远作为校友代表讲话。他回忆了中欧学院求学经历给自己综合素质带来的提高,谈及了接洽国际合作业务的感受,表达了肩负能源使命和维护学院声誉的决心。同时,他希望学院建立更大的校友平台,给历届校友更多的联谊和合作的机会。

3.jpg

  黄树红院长肯定了校友回访活动的意义,希望校友们能对我院建设献计献策。同时,他借助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在校学生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中欧的课程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定位,培养良好的处事方式,在中西合璧的平台上努力实现自我社会价值。黄树红还鼓励校友与学院搭建信息桥梁,实现信息共享,构建起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共享优势资源的协作交流平台,促进学生成才与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

4.jpg

  最后,校友们与部分在校学生共同参观了武汉新能源研究所,期间校友们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提供职场咨询和就业实习信息。

IMG_9242.JPG

IMG_9268.JPG

IMG_9316.JPG

中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