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欧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ICARE长三角地区校友会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2018-11-21 14:42:43作者: 点击数:
  

20181114号,我院长三角地区校友会在上海静安区成立。在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李之添与辅导员梁媛媛的带领下,学院917级在校生与在沪工作的ICARE校友进行了会面,包括16届毕业生林鹏(华人运通技术有限公司);17届毕业生陈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18届毕业生李红(上海风神环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陈威男(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郑高翔(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刘一帆(远景能科技有限公司)、梁吉(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39BB7

本次活动由李之添与梁媛媛共同主持,学院校友们针对所从事行业背景、工作状况、在校期间学习经验、落户租房等生活情况做了分享,并就在校同学们关于毕业答辩、求职面试、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海作为新能源发展的重点城市,对全国乃至世界能源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力,学院校友大部分工作在新能源领域的第一线,对当代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了详细而理性的分析。通过本次校友会的分享,不仅为毕业生校友提供对自身今后发展明确了方向,而且对还未毕业亟待找工作的17级代表研究生起到了引导作用。学院将积极举办类似活动,助力校友间交流互动,支持校友职业发展。

作者:熊钊 编辑:李之添

中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