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欧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分享讲座
来源: 时间:2023-04-14 10:44:50作者: 点击数:
  

2023年4月10号,我院优秀校友陈昊来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分享讲座,学院教育中心主任刘洋、辅导员赵怡婷及部分有意向出国和即将毕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分享会采用座谈的方式进行。在赵怡婷的主持下,陈昊和刘洋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就出国留学、如何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升学的必要性等问题向陈昊咨询,陈昊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所提出的问题,并就出国留学,出国升学这一方面提供很多宝贵的经验。

陈昊,现任荷兰特文特大学(University of Twente)AI和可持续发展助理教授,联合国贸易发展UNCTAD顾问。2022-2023年东京大学博士后。2022年挪威特罗姆瑟博士毕业。2017-2019任职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2017年毕业于中欧能源学院。陈昊本人有着在机关工作的经历,同时也有着海外读博、任教职、顾问等学习工作经历。

中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