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致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以下简称ICARE)是中欧政府发起并在中国合作建设的第三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旨在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硕士学位教育、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职业培训、研究和项目咨询活动,增进中欧之间在清洁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推进中国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和应用,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工程教育水平。

  ICARE将充分借鉴欧洲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科的教育方法以及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经验,努力培养通晓中国和欧洲的能源政策和法规、可以胜任有关领域的高级工程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的实用型人才。

  目前,ICARE已扬帆起航,展望未来,在中欧政府和中欧主办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和关心下,中欧团队将紧密团结、精诚合作,为早日把ICARE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海内外知名的国际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而努力奋斗!

中欧能源学院中方院长 中欧能源学院欧方院长
罗小兵 Michel FARINE



学院简介

学院微博